小宫千惠/ayano/kenny/觉/安藤流流歌/沈思琪/艾米莉

喜欢雪香的取关我。

我们寮里为什么净他妈是情侣

ooc我的锅我用他产粮。
点文自取,我不记得谁点了。
狗雪+般血+狐跳注意避雷。

我是一个阴阳师,不是非洲人的那种,我不仅不非而且还有点欧

对没错,我是个欧洲人……吧?除了自从抽到崽之后寮里就莫名其妙的跳妹就多了很多,为啥呢?因为崽说那是他的命中之人。

想想他上次说命中之人的时候,在主线里硬是被揍了一顿,谁叫鲤鱼精小姐也有人喜欢呢,只能说我崽看错了目标。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的崽,每次对跳妹突突还有爱心,不管是对面的还是我方的都被撒了一脸狗粮。

这都还是不是重点,关键是跳妹她,她的哥哥们让我很头疼,因为每次妖狐和跳跳妹妹在一起的时候,她哥哥总会举着棺材过来,异常的可怕,然后妖狐自然就是一脸“卧槽大舅子你冷静算了算了”的样子,然后每次都得靠桃花来救救他。

我也希望他下手轻点啊!可是他,他根本就不听!!!你是这个寮的领导人还是我是……算了不说了我也打不过你们。

说真的,我实在是想不出这个寮到底是什么毛病,情侣还真的不少,到那里都是冰凉的狗粮往自己脸上拍打,秀恩爱就算了,关键是还是那几个ssr带头开始秀,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就比如你看,雪女的手放在大天狗的脸上,还问他“你觉得冷吗?”大天狗却很不在乎的说到自己不冷,他反而还觉得雪女的心是暖的。

顺便,大天狗他还经常三更半夜吹笛子给雪女听,然后雪女会靠在她肩上,慢慢的,就睡着了,然后大天狗还会把她抱回来。

我靠,我不管我不看我不听!!!你们咋一个两个的都这样!!!

最过分的就是!大天狗和妖狐还经常交流自己家cp怎么怎么样。

我觉得这个寮我待不下去了,我要走人。

虽然每次都是这么说,但是还是会因为般若和吸血姬留下来,因为他们两个真的是我的亲儿子和闺女啊!!!没有一次不给我争气的!

而且他们两个配合也非常好,虽然我有时候抱着他两哭的时候他两总是一脸阿爸你是不是没吃药的表情看着我,不过没关系,因为他们省心啊!他们也不秀恩爱啊!

呵,以上的话当我放屁吧,今天我看见了,呵呵,吸血姬的裙子破了,般若很小心的帮她在补,然后般若揉了揉吸血姬的头,在她唇上轻啄了一下。

再见吧。

评论(1)
热度(105)

© 楚言秋秋秋秋秋秋 | Powered by LOFTER